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2018级电子科学与技术团支部、应用物理学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101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刘思宇)12月5日下午5:30,我校“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运营中心工作人员走进2018级电子科学与技术团支部、应用物理学团支部,为大家讲解平台职能作用,推广平台使用。本次宣讲在北校区综合楼0201室开展,共计一百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

提到“青年之声”平台,同学们感到有些陌生。于是,在“青年之声在身边”环节,主持人要宇坤、昂格乐玛通过播放视频向大家介绍平台运营状况。昂格乐玛作了关于“如何在平台上提问”的补充,并在“青年之声我知道”环节中就平台成立时间、打开方式等向同学们提问。回答正确者获得了精美的羊博士钥匙扣作为奖品。

主持人介绍“青年之声”平台

接下来的“青年之声在倾听”环节中,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在生活中遇到的困扰:“宿舍空间小”“住宿条件差”等,要宇坤一一记录,并表示在解决能力范围内的会一一向有关单位反映。

                    

分享目标

最后的“青年之声在行动”环节中,主持人呼吁同学们分享自己大学生活中的三个“小目标”,同学们踊跃回答,其中来自2018级应用物理学团支部的于春波表示,目前最紧迫的目标是通过四级考试,而他的同学王哲则以考研为目标。来自2018级电子科学与技术团支部的白云洁则提到将来要去西双版纳旅行。工作人员分别向他们三位赠送了羊博士钥匙扣。

活动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校第二十六届话剧团专场演出顺...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河套问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