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青春不散场,梦想无极限”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浏览次数:182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赵萌)白驹过隙,岁月如又一年盛夏,将少年的烦躁抛在了身后,挺起青年的胸膛走向毕业由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的“青春不散场,梦想无极限”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于5月29日晚7:00在我校东校区活动中心准时开始。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及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出席此次活动。

  四年时光飞逝,一朝团聚诉衷情。在温暖的灯光下,李广武书记向毕业生给予亲切的致辞,荧幕上播放着的VCR中一张张亲切的面孔唤醒每个人在菁菁校园的美好记忆。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致辞                                                                                主持人

  在《小幸运》的优美舞姿中,晚会拉开序幕。在吉他弹唱《从前》的动人旋律中,晚会第一篇章——破茧成蝶,木兰花开正式展开。朱利涛带来的YOYO球表演《yo young》引起场下阵阵叫好,接着一曲《远行》让同学们感到离别的伤感。

                

开场舞《小幸运》                                                                             吉他弹唱

  晚会在欢乐的互动环节后进入第二篇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李杨同学带来的独唱《怀念青春》唤起在场观众的青春记忆。在热泪后重回宁静的古风,笛子悠扬的旋律萦绕耳畔。计科网工男人帮带来的小合唱《童话》重回青春的单纯美好,郭慧杰、刘一鸣、温彦婷等人表演的小品《上学》用诙谐的言语勾起课堂间不经意的感动。

          

笛子独奏                                                                     现场观众

  每个人心里总会有那么一首歌唱响青春回忆——勿忘昨夕,不说再见。由刘嘉俊带来的歌曲《9277》娜木汗、周希禹、武晴煜等人唱响的《后来》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带来的歌曲联唱《最好的不说再见》都诠释了同学们的校园记忆。在《毕业歌》的旋律中,在一声声的毕业快乐后,本次晚会进入尾声。

  毕业生们饱含深情,挥泪离别,任青春在六月飞扬,封装四年时光,只待又一个花开。

大合影



上一篇:我校首届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决赛...
下一篇:“榜样力量青春领航”我校优秀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