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第十七届歌手大赛暨第四届网易云音乐2017全国校园歌手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361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孟继元)1029日晚700,我校第十七届歌手大赛暨第四届网易云音乐2017全国校园歌手大赛在南校区艺术楼小剧场举办。本次比赛由我校和网易云音乐联合主办,我校校学生会、网易新闻(内蒙古)承办。

出席本场比赛的评委和嘉宾有:内蒙古地区声乐歌唱特约评委郭容,内蒙古吉志公益发展促进会会长李彬,《超级女声》50强关洱鲲,内蒙古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网易新闻专栏记者高磊,20年资深音乐人鲍红艳,我校团委书记王烨辉以及校园文化实践部老师冯时。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观众们沉浸在或悠扬、或高昂的旋律中。选手登台演唱时,台下观众便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跟随节奏摆动,尖叫声此起彼伏。16号选手李杨带来的歌曲是《北京北京》,他一开口,嘶哑高亢的嗓音,便引来观众的热烈鼓掌。蒙古学学院的朝鲁古日同学带来的《思念是一种病》将说唱融入进歌曲,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来自蒙古国的月美以一首《Asem an》让现场观众沸腾不已,尖叫不断。30名选手比赛结束后,郭容以一首《寂寞先生》为晚会收尾,她富有技巧与感情的歌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仓库组合以15144票的票数位列网易云音乐线上投票第一名,荣获内蒙古大学2017-2018年度网络最佳人气歌手称号。5号选手胡思乐获得本场比赛冠军,23号选手朝鲁古日获得亚军,4号选手麻晓澎与29号选手达布拉干并列季军。生命与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民族预科班获得优秀组织奖。据了解,仓库组合与胡思乐将代表内蒙古大学参加内蒙古地区城市争霸赛。


选手风采选手风采

颁奖现场合影留念

上一篇:云中伊人,遥寄锦书希望支教社“...
下一篇:“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