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榜样力量 青春领航”我校优秀学生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浏览次数:317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刘淼)为响应习近平同志对于青年一代“中国梦”的号召,彰显新时代新青年的风采,由我校研究生会主办的内蒙古大学“榜样力量 青春领航”优秀学生分享会于5月29日晚7:00在我校北校区综合楼阶梯教室二准时开始。我校优秀青年代表丁伟、康伟德、吕超以及“十大杰出青年”代表陈芮、郭晓宇、郭子越等作为嘉宾参加此次活动。

         

郭晓宇分享经验                                                康伟德分享经验

分享会在主持人声情并茂的的致辞中展开。踮起脚尖便能离阳光更近,“榜样的力量”优秀青年代表丁伟、康伟德以及具有多年班长经验的吕德以自身经历为大家分享学习经验并通过生动的例子讲述了要寻求改变,向优秀的人看齐,遇事要冷静的道理。随后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和进步的楷模,引导当代大学生健康成长的三位“十大杰出青年”优秀代表依次发言。陈芮向同学们讲述温暖的港湾,家庭所带来的支持与力量;郭晓宇通过自身工作经历,告诫大家不要害怕尝试,同时要学会反省自己,总结经验,做个有目标的人;最后郭子越就成绩方面,分享学习方法以及生活经验。在她的感谢声中,本次活动顺利结束,他们的分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现场观众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我校优秀在校生先进事迹,而且增强在校生树立凝思励志的意识,让广大在校生掌握到更好的学习方法,学到更多的社会知识。

优秀学生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情寄化时代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