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武汉大学代表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252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图嘎琪)为加强与武汉大学共青团工作交流,互相学习在共青团、学生会改革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我校团委于3月31日上午9:30在主楼320室与武汉大学代表一行展开工作交流。我校团委书记王烨辉、团委副书记萨奇尔、团委老师刘永梅和冯时,武汉大学团委副书记黄鑫、动力与机械学院副书记汪思明与唐舟参加交流会。

              

                                                      萨老师介绍“青年之声”工作机制                                                        王书记发言

会议伊始,双方交流“青年之声”建设经验。通过讲解320会议室的工作流程,萨老师向武汉大学代表介绍我校“”青年之声”建设、运营情况及工作机制。王书记在交流会上介绍我校共青团工作及队伍情况并详细讲述了“青年之声”建立之初到现在的发展壮大历程,就我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内容与武汉大学代表进行了交流学习。王书记对于未来发展情况进行了概述。


                                                                                                             会议现场

武汉大学老师沟通交流武汉大学共青团工作,并结合双方各自的优点以及深入贯彻十九大的改革方针进行对学校、学生有利的未来发展方向的规划。

本次交流会加强了我校与武汉大学共青团工作交流和互相了解,为学校今后的共青团工作更好地发展及两校互相学习合作指明方向。


上一篇:我校第十期青马班观影活动顺利举...
下一篇:校团委公开选拔兼职学生团委副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