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内蒙古大学学生骨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243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王佳伟)为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干部自身建设,使学生干部在政治理论水平,政策水平上有把握共青团工作全局的能力。我校于12月7日下午4:45在北校区综合楼阶梯教室三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生骨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我校团委书记王烨辉主讲本次培训,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陈芳芳及各学院学生会、校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参加此次会议。

        

王烨辉书记主讲本次培训                                                                     陈芳芳老师参加会议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杨琬婷主持开场后,王书记先后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代青年面临的责任与使命”、“学生干部应该履行什么责任”三个方面进行培训。会议第一板块,王书记带领同学们回顾十九大的主题及精神,并鼓励学生干部积极学习十九大相关内容,起到表率示范作用。王书记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讲到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分享给同学们以鞭策大家明确自己的使命,并结合大学生活与自身经历提醒大家关心国家大事,努力提高觉悟向党靠近。王书记讲到学生干部并以之点题:“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的双重身份,既要自身学习,又要带动大家听党话跟党走。”最后,王书记指出学生干部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醒同学们:“学生干部要为同学服务,多辛苦,多学习,多努力,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会议现场

王书记的宣讲语重心长又亲切和蔼,现场学生干部认真聆听记录。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培训会顺利结束。


上一篇:“鉴昨日之经验·筑梦想之坦途”...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