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鉴昨日之经验·筑梦想之坦途”优秀毕业生就业专场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9日 浏览次数:234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刘淼)12月8日晚7:00,我校学生职业发展联盟“鉴昨日之经验,筑梦想之坦途”优秀毕业生就业专场座谈会于我校北校区综合楼阶梯教室三召开。本次座谈会由内蒙古大学学生就业处主办,内蒙古大学学生职业发展联盟承办,邀请嘉宾有我校2017年优秀就业学生米昌、王娜、杨远。

米昌就读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与中国国际航空内蒙古有限公司签约;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专业王娜,在今年的招聘会中成功与浪潮集团签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的杨远顺利拿到北京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聘书。

                         

                                     主持人致开场辞                                                                                   米昌分享经验

                         

                                         王娜讲话                                                                                             杨远答疑

在本次的座谈会中,三位同学根据自身经历与经验,就“为什么选择就业”、“求职的途径有哪些”、“如何让求职材料更出彩”、“面试和笔试有何技巧”等十个问题进行深度解读。中场“听歌识曲”的小游戏后,现场同学根据自身情况向现场嘉宾提问并进行探讨交流。在交流的过程中,米昌表示,无论是选择就业或是考研,调整心态、把握机会、做好选择是重中之重。杨远针对邮箱地址、博客、简历等问题进行阐述,提醒大家要在细节处做好,展现自己优势。王娜同学以自身面试经历为例,告诉大家:“无论遇到多少次失败,只要你愿意付出初恋般的热情和宗教般的信仰,那么机会就在就在眼前。” 

                          

                                       参会嘉宾                                                                                   互动游戏《听歌识曲》

信心是永不放弃的呼唤,耐心是驱赶困难的利剑。本次讲座加强了同学们对目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严峻的就业形势,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就业、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嘉宾回答现场观众提问

上一篇:“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2017...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蒙古大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