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旗帜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205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刘珍珍)11月23日下午5:30,旗帜网于北校区主楼320室召开工作例会。内蒙古大学旗帜网指导老师、科技创新创业部副部长刘永梅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成员有旗帜网北区行政站长薛志惠、南区行政站长孔心玉,旗帜媒体工作室总监张文静,新闻编辑赵笠雯、郭玖文、刘亚梅、马莹、北区排版编辑部部长高思宇。

会议开始,刘老师就最近的工作成果给予每个人中肯的评价与建议,指出工作中问题和需要注意的地方,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工作方面提出要求,强调工作严谨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并表扬了大家的工作效率。在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规划,要求编辑整理年度工作总结后,刘老师强调了纪律问题,指出应注意礼貌问题,做一名有礼貌,懂文明的大学生。

此次工作例会旨在总结工作经验,提高自己所在部门工作质量,希望在旗帜的日子里可以让大家锻炼、提升自己。


                                                 

                                                     刘永梅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篇:旧邦新命凝聚青春力量刀光如梦奏...
下一篇: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历史与旅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