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外语协会举行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83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王艳)临近四级考试,为了使考生在考前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同时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准备,查缺补漏,我校外语协会于11月10日上午8: 50在北校区研究生楼106室、109室举行四级模拟考试。80余名备战四级的同学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

在考试开始前,所有工作人员依照考试纪律对参加的考生进行考前检查,将所有参考资料及手机放入指定地点,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在所有考生准备好后,监考员开始给考生分发答题卡以及试卷。考试先进行作文笔试,9: 40由监考员播放相关音频,考生开始进行听力考试。现场考生专心致志,一丝不苟,埋头于试卷当中。考试在11: 25全部结束,监考员收卷。

考生们走出考场,讨论试题。本次活动结束。


上一篇:我校举办“鉴昨日之经验,筑梦想...
下一篇:习研会学习习近平讲话交流研讨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