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百团峥嵘 共谱华章 我校社团文化节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9日 浏览次数:481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李亚敏)1028日晚700,我校2017年度迎新晚会暨社团文化节文艺汇演在南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举办。莅临本场晚会的嘉宾有:我校校园文化实践部老师冯时、我校校学生会第三十五届主席团、职业发展联盟主席以及各学院主席代表。本场晚会共有21个节目,以歌舞类节目为主。

伴随着歌曲《鹿港小镇》,晚会正式开始。公关礼仪协会的走秀表演《T台秀》引起了观众们的阵阵尖叫;华音社以及张舒宇的《青花瓷》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牧歌合唱团以歌声描绘了一幅《草原夜色美》;骏马舞团的舞蹈《希格希日》获得阵阵掌声;迷漫天空动漫社的cos走秀表演《Bad And Night》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T台走秀;手语协会带来的手语歌《追光者》展现了另一种简单纯粹的语言;交谊舞协会的《I need your love》彰显了爱的魅力;歌曲串烧《他说她说》、魔术表演《哇,没有可能的啦》等表演也悉数登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随后进入游戏环节《正话反说》,有6位同学参与其中并获得小礼品。

游戏过后,进入苏晋、闫明春的诗朗诵《天路》。随后,舞蹈《Magic9》、小品《适度桌游,快乐你我》、蒙古歌曲《不能让妈妈失望》等表演接连登场,街头联盟的舞蹈《The river of time》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以EZ动漫社带来的舞蹈《打上火花》结尾。至此,本场晚会圆满结束。

手语表演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合影留念

上一篇:“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下一篇:我校大学生辩论赛汉语组初赛第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