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谁动了我的壶?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185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李威)经过水房,听到一位同学正满腔怨气地说:这学期都丢了两个壶了,我要是抓着拿我壶的人,一定饶不了他。
    据记者了解,每个学期都会有很多同学丢壶,为了防止丢壶,同学们也绞尽了脑汁。大多采取的方法就是给壶做标记,画一些独特的花纹、写上自己的名字,更有甚者写雷人标语,像贱或不贱,手提之间,谨请来偷偷壶挂科等等。就此,记者询问了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同学们总是将壶放在水房外,给了某些人可乘之机。所以,提醒大家,一方面我们要小心,宁可多去几次,多走几步,也尽量不要把壶放在外面。另一方面,也希望学校能尽量延长打水时间,同时希望那些不小心将别人的壶带走的同学及时把壶归还原处。

放在水房外的水壶 雷人标语
上一篇:给流浪狗一个温暖的家
下一篇:加强安全意识学会自我防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