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第二十六届话剧团专场表演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103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伊妹儿)为展现社团文化成果,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我校话剧艺术团于516日晚7:00在南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举行第二十六届话剧团专场演出往届话剧团成员应邀到场

话剧《使命》主要讲女主角胖丫和男主角队长在搜集情报时不慎被发现,队长牺牲小我保护了胖丫身份,胖丫为了完成任务继续潜伏,两人共同完成了保家卫国的使命。《使命》故事情节紧凑表演张弛有度,带有独特的个人风格,紧张又不失幽默。正观众被演员们精湛的表演吸引时,现场突然停电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状况,主持人反应迅速,现场观众纷纷打开手机手电筒,并请男主角为大家献上歌曲。黑暗的小剧场逐渐被微光点亮,男主角的歌声观众的欢呼交杂在一起,现场温馨而热闹。几分钟后,小剧场恢复供电,话剧表演继续进行。


胖丫与队长

“大帅府”

故事结局


第二组话剧改编自张爱玲的同名小说《红玫瑰与白玫瑰》这场话剧表演的风格与第一场截然不同,故事舞台分为两个场景,道具齐全,布置讲究每个角色由两个人饰演,每组演员充分体现了一个角色的双重性格。红玫瑰的开放热烈与白玫瑰的淡雅内敛,被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完美呈现。话剧通过双重人格的新颖方式和准确大胆的台词剧本,精彩的诠释了故事的主题,同时突出了演员的深厚功底和表演热情。观众时而眉头紧锁,时而摇头叹息,情绪随着剧情发展时起时落。


 “白玫瑰”                                                “红玫瑰”

第三组演员带来的是《热爱这片黑土地》故事主要讲了创业起步的女主角薇薇安突然破产,去农村寻找她父亲交代的救星并适应了其环境,定居农村,在这过程中发生了许多令人捧腹的事情。演员台词诙谐幽默,薇薇安进入农村前的台湾腔和适应农村后的纯正东北话形成了鲜明对比,观众开怀大笑。



随着第三组表演的结束,活动接近尾声。往届话剧团的导演和演员上台表达了对话剧团成员以及观众的衷心感谢,最后大家一起喊出了“我爱话剧团,剧散人不散”口号,在全场的欢呼雀跃声中,话剧团成员拍摄集体照,第二十六届话剧团专场表演圆满结束。

上一篇:我校举行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
下一篇: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