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225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孟继元)为使同学们尽快熟悉“青年之声”,10月20日下午2:30,我校“青年之声进支部”主题团日活动走进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该活动于南校区主楼0607室举办。

活动伊始,我校“青年之声 旗帜内大”校级运营中心工作人员张铖播放了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并以视频的形式向观众简单介绍了“青年之声”。据介绍,我校“青年之声·旗帜内大”互动社交平台2015年正式建立,学生可以通过该平台向学校反映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工作人员会认帮助解决问题。主持人在现场登录“青年之声”网站,提交了“宿舍暖气不热”的问题作为范例,并告诉观众该问题会很快得到解决。随后,活动进入抢答环节。主持人向现场观众提出如“‘青年之声’网站成立于哪一年”等关于“青年之声”的问题,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抢答环节结束后,现场同学提出自己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主持人对这些问题一一做好记录。

活动最后,现场所有人员进行合影留念。下午315,活动结束。


                                                           活动开始                                                          合影留念

上一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第二届创...
下一篇:我校大学生辩论赛汉语组初赛第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