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220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通讯员 郭琪)10月18日是毫无疑问的“中国时间”,在这个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中国迎来又一个历史性节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于上午9:00在北京隆重召开,正在内蒙古托克托县和察右前旗支教的内蒙古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也第一时间观看会议直播,学习会议精神。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听到习主席的这句时代召唤时,倍感青年生逢其时,责任重大。现在我们是一名支教老师,一定会践行党的号召,承担起自己的使命,在服务地认真工作与孩子相伴传授学生知识用自己的力量为现下党关心的基础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中国即将开启新的征程我们从未像今天这样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作为一名光荣的西部志愿者,我们愿意把自己青春时光,与国家命运相辉映;用自己青年成长,与国家进步共频率,加倍努力,兢兢业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研究生支教团观看十九大直播


上一篇:贯彻十九大精神共圆中国梦
下一篇:预热党知识喜迎十九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