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预热党知识 喜迎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217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韩蕾勤)1017日晚700,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研究会在我校南区主楼0306室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解读党的十九大的‘预备会议’”为主题的学习研讨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党的相关知识,从而更好的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九大。活动由研究会会长潘雪兮主持,研究会十八届副会长魏锦鹏、十九届副会长白惠和研究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会长潘雪兮上台讲话,阐明了此次活动的宗旨要义——了解党,认识党,感悟党,通过分析了解党的系列会议以及对党的十九大预备会议之公报解读来感悟体会党史。随后,由十八届副会长魏锦鹏进行讲解。他首先简要普及了党的会议常识,并与大家一起共同阅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在阅读的过程中结合时事,对公报内容及其内涵进行了分析。之后,大家纷纷分享自己对公报的理解和感受。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兴趣盎然。最后,会长潘雪兮总结活动:“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当了解时事政治,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有为青年!好青春不负好时光,好年华不负好时代!”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获益良多,文新院16级学生王煜娴说:“不忘初心,砥砺前进。我会在党的光辉照耀下,一步一个脚印,好好学习,努力做一名栋梁之才!”

                                                            现场观众                                                 会议介绍

                                                         会长讲话                                                         合影留念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组织全校团学干部观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