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举行2019级“百团大战”社团纳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112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实习记者 彩拉更 闫雨琴 田静 杜家乐 王倩宇 尉安娜 锡林苏布达 田灏源 何栌林 陶拉 张昕 洪湘宜 萨其尔 谷雨萌)为促进我校社团发展、繁荣校园社团文化,我校于9月7日、8日分别在东校区3、4号楼间与北校区食堂南门前举行“百团大战”——社团纳新活动。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主办,我校学生会承办。

活动现场

迎着初升的朝阳,我校55家社团主要面向我校2019级新生展开纳新活动。络绎不绝的新生被“花样百出”的社团吸引驻足。

                                              

现场同学了解社团情况

在慷慨激昂的音乐声中,交谊舞协会的路演刚刚开始就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翩翩公子,窈窕淑女,舞步所及之处皆是美好;“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华音社社团的成员们身着复古服饰,手捧琵琶,指拨筝弦,拢、捻、抹、挑,尽显古典魅力;

                                             

                                                         交谊舞协会                                                                                                   户外天文社

E&Z动漫社进行cosplay表演,天火、雪女等游戏角色被高度还原,十分吸睛;一架天文望远镜,一片天空,一群热爱未知的人构成了仰望星空的天文社,在活动现场许多有加入意向的同学还通过专业设备亲身感受了头顶蓝天不一样的风采;狼人桌游社、围棋社等也不甘落后,纷纷现场组局开战,吸引许多新团员参与其中……

社团成员耐心讲解

牧歌合唱团现场演唱

新生们脸上洋溢着笑容,惊喜地挑选着心仪的社团。各社团的社员们招揽着志同道合的新人们,耐心指导他们报名登记。

“百团齐心谱华章,今朝一战竞英姿”,此次活动既使新生们更好地了解我校学生社团,又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上一篇:建行大学“万名学子暑期下乡实践...
下一篇:百团展青春无限大战显神通万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