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内蒙古大学组织全校团学干部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2151次 字体大小:【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为及时响应党的领导与号召,传达党的思想宗旨与行动纲领,团委于10月18日上午8:00在北区主楼320室组织全校团干部及学生组织成员观看中共“十九大”直播。


         

   

观看直播
认真记录

大会直播进行期间,内大全体专职团干部和学生组织代表都聚精会神地观看直播,认真记录习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做的大会报告,并由衷的对报告内容鼓掌喝彩。同时学校团委通过校园LED宣传屏幕播放大会直播,组织各学院团员学生代表,研究生支教团在学习和工作所在地收看直播。

                           


                            

全体收看直播的团干部、学生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大会是一次振奋人心,举旗定向,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的大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自觉地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预热党知识喜迎十九大
下一篇:“迎国庆·庆中秋”我校第32届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