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哲学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195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哲学学院来稿)哲学学院团总支在2015级、2016级两个团支部督促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全面提高团员综合素质,做合格共青团员,充分发挥团支部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最直接和最广泛的作用。

5月15日,哲学学院2015级团支部于南校区主楼0406室开展了此次活动,在团支书巴根那同学的带领下,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介绍了党领导全国人民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追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演讲、“我问你答”、观看视频的方式,在积极思考与交流中把爱党意识根植心中,展现活动增强不忘党的理想信念,牢记青年学生责任担当的自觉性的作用。

5月16日,哲学学院2016级团支部于主楼0413室开展活动。由团支书金凤同学回顾共青团的光辉历史,旨在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与使命。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频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心得,并纷纷表示要结合所学专业,牢记习总书记嘱托,肩负起时代使命。在讨论环节,同学们结合自身的经历积极发言,回忆了当初加入共青团的初衷,进一步增强作为共青团员对“初心”内涵的理解和对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敬意,起到了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的作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目的在于让同学们学习领悟运用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鼓励同学们以老一辈共产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紧跟党的步伐,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立志做大事,立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勇于承担时代赋予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

上一篇:哲学学院开展五月份支部集中学习
下一篇:反思科学的哲学方式主题讲座举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