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哲学学院开展五月份支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203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哲学学院来稿)在团中央和校团委“一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下,哲学学院团总支在2015级、2016级两个团支部开展了“一学一做”支部集中学习活动。

哲学学院2015级团支部的集中学习在团支书巴根那带领下开展,该支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方略。团员们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入手,学习领会其中的大思想大格局,理解掌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十八大以来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此外,还通过文件学习、观看视频、交流汇报等集中学习的方式,旨在增强团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方略的理解,坚定其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哲学学院2016级团支部在团支书金凤的带领下围绕共青团改革开展了集中学习。该支部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系列指示入手,通过材料学习、心得交流等方式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在新形势下工作的要求和期望,着重加强自己对全团上下正在推进的共青团改革的认同感和参与感。集中学习的最后,团员们一起观看影片,重温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史以加强与党同行的勇气和信心。


上一篇:哲学学院开展五月份专题团课
下一篇:哲学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