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献血 我光荣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浏览次数:208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实习记者 廖洪锋) 9月23日,无偿献血车开进了我校校园,写有无偿献血,无限光荣献血车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视线。
  无偿献血已经成为了当今社会的主流,大家都以无偿献血而自豪。因此,许多同学也都积极地加入到献血的行列中来。
  据有关研究表明:献血可以保持身体健康,并让人更有活力。因为当人的血液在不影响生命活动的情况下被抽出一定数量后,身体会在短时间内重新造血,新鲜的血液中血糖、血脂和胆固醇的浓度会降低,可以有效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由此可见,献血是一件利人利己的事。而且,无偿献血的公民能够优先使用血库存血的权利,这更是从侧面鼓励大家献血。
  无偿献血车在全国都有开设,为的是能够让更多的人知道并加入其中,让更多需要用血的人有血用,让更多想要献血的人能献血。
  我献血,我光荣!这是加入到献血行列中的同学们统一的口号。并且,他们也希望更多得同学能够加入到他们的队伍当中。


上一篇:带走知识,请别留下痕迹
下一篇:穆斯林同胞欢度开斋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