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联通呼市分公司“201宽带进校园”活动走进我校南区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257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张冰)近几日中午,在我校南区食堂与奥都超市的过道上突然多了许多围观的同学。记者走近了解到,原来同学们在向联通金桥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咨询在宿舍安装宽带的相关事项。 
  联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方便大中专学生在校上网,联通呼市分公司开展了201宽带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给予同学们很大的优惠。例如,安装4M流量的宽带在外包年的资费是1780元,而在学校安装只需720元。并且,为了配合同学们的放假时间,联通公司还向同学们推出了包季度、包半年的安装形式,这使同学们可以随意安排宿舍安装宽带的时间,不用花冤枉钱。
  工作人员还说,想要安装宽带的同学需要在联通的校园临时工作处登记、交费。猫儿和路由器由同学们自备。联通的工作人员会在同学们登记后的一星期内来为同学们安装宽带。而且,此次活动不同以往没有201电话的宿舍也可以安装宽带。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大多数同学都是与自己的舍友一起来的。她们先向工作人员咨询安装事项,然后讨论到底安装几兆的宽带,怎么安装比较划算。
  记者从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此次活动为我校南区的同学一共准备了300多个端口,安完为止。到目前为止,已有200多个端口被注册了。

上一篇:腾讯空间“回归”校园
下一篇:一卡通,我们等的你好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