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话剧大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211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公共管理学院来稿)为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学生心理素质。公共管理学院于 6月1日晚7:30,主楼阶2A举办第三届心理话剧大赛。本次大赛邀请到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如、团总支书记宋学莹、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班主任朱琴、20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班主任刘琳琳、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班主任郭景涛、2016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班主任李慧勇、2016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班主任杜习乐担任评委嘉宾。

表演的内容有:政管理专业带来的《新的明天》目的是让人看到成长路上磕磕绊绊的自己;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带来的《梦醒》旨在点醒人们真情远比金钱可贵;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带来的《大梦初醒》唤起了心中亲情的记忆;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带来的《更新换贷》揭示了“校园贷”的社会热点问题;而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带来的《墙》则让人在笑声里看到了友情的不同方式......全部表演结束后,朱斯琴老师进行点评,并为获奖的个人和团体进行颁奖。

    比赛于全体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的合影留念之后结束。

                                                        比赛片段                                                           颁奖时刻

上一篇:我校召开“一学一做”内蒙古大学...
下一篇:哲学学院举行第九期院级青马班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