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诚挚服务 温馨社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浏览次数:223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服务中心来稿)8月23、24日是我校2011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为迎接2011级新同学,服务中心各负责人做了充分的准备,以方便各位新同学尽快适应学校新环境。
  今年我校本校区前来报到的新生分别入住本校区学生公寓和东校区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各个校门口摆放两校区的平面分布图,并且在东校区的沿途贴有详细的路标,以便新同学容易找到各自公寓楼。对于公寓住宿安排,服务中心在各栋楼门口张贴了具体的时刻表和相关通知,这对新同学的起居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此外,随着近年来黑心棉制品日渐增多,每逢新生报到的时候,校内外经常出现不少小商贩售卖被品,这些被品经检测发现大部分都属于黑心棉制品。服务中心为此高度重视黑心棉的宣传工作,在公寓楼前设有展板的宣传,详尽地阐述了黑心棉的成分及其危害。针对该问题,服务中心真诚提示各位新同学要谨防黑心棉被品进入校园,保护好自身的健康。
  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各位新同学服务,同时也祝愿新同学们学习顺利,身体健康。


上一篇:精心准备为服务热烈欢迎新同学
下一篇:[“2011迎新”快递]——李校长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