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全谷物营养+ 开启营养健康谷物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206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刘英新)从514日开始,由中国内蒙古营养学会主办,我校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承办的全民营养周活动在南校区食堂东门展开,本次活动为期一周。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重视营养饮食,了解营养科学的思想,正确有效的调节自身健康状况。

中午1100,工作人员便在校园人流密集地段向同学们介绍本次营养周活动,并带领同学们到指定地点填写营养状况调查表。活动后期,工作人员会针学生的营养问题对其做出反馈,同时提供合理营养建议。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路过餐厅的同学纷纷上前填写表格。由于桌子有限,同学们自发排队等待。营养周活动进行的同时,食品专业的工作人员举行了小型美食展,参与营养周活动的师生品尝了到食品专业的同学们制作的饮料和点心。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大量分发全民营养周教育纪念卡,使没有到达活动现场的同学也能根据纪念卡上的膳食指南对自身营养状况做出科学的调整。

随着就餐高峰的过去,路过餐厅的人逐渐减少,每天的活动也接近尾声。


                                                     同学们积极参与

                                                           活动成功举办

上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一学一做”...
下一篇:我校学学生职业发展联盟举办“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