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盘点寒假,重新起航——我校同学陆续返校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8日 浏览次数:200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程景)伴着元宵节的脚步,我校同学在2月27、28日陆续返校报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盘点寒假,与平时大家所归纳的上网+看电视+睡觉+听音乐=假期不同,很多同学都度过了一段充实而愉快的日子。
                                    留校    

  出于某些方面的原因,一部分同学选择留在学校度过寒假。而对于这些同学,广泛涉猎书籍则成为了他们生活的主流。大一的王同学告诉记者,这是他20年来第一次不在家过春节,心里有点不是滋味。但是我在这个假期看了很多书,如果天气好的话也会出去转转,熟悉一下呼市。他顿了顿继续说:算是有得必有失吧!
                                    旅游    

  结束了一个学期的学习,寒假对于学生们而言无疑是个能使身心轻松、调整心态的好时机。所以不少同学选择旅游来丰富自己的寒假生活。大一的刘同学在寒假的一开始就踏上了南下的旅程,自己安排行程,玩得潇洒,又可以增长见识。真可谓是春风得意马蹄疾。
                                    充电
  工作不好找,就业压力大。这已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所以还有一些同学就利用寒假这个机会在家学习,未雨绸缪。大三的周同学报名参加了一个英语口语班。他说,现在很多公司都很看重员工的英语应用能力,而这正是自己的弱项。不抓紧不行啊,这个寒假必须充电。

上一篇:这样的你
下一篇:外校学生上我校自习是喜是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