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健康使者红丝带性病艾滋病科普公益大讲堂项目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256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王雪 图嘎琪)为倡导健康文明生活,预防控制重大疾病,服务青年健康。在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时,由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内蒙古医学会联合开展的健康使者红丝带性病艾滋病科普公益大讲堂于11月30日下午5:00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A座八楼报告厅成功启动。

我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陈芳芳及100名学生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首先由自治区卫生计生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项目领导小组组长生焰明同志进行项目介绍并肯定了青年志愿者在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第一线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随后我校青春健康同伴社指导老师陈芳芳在大会上发言。第二十三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自治区岗位学雷锋标兵获得者、内蒙古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播、本项目形象大使石藤正一宣读倡议书。刘中文主任、生焰明书记、李国宏部长、巴特尔会长、杨国奇共同启动项目启动球。自治区人民医院预防保健科科长骆欣做《远离艾滋病 珍爱生命 健康生活》讲座。最后,我校学生邓敏、白丽琴、马学建等表演《同伴教育》。

        

我校青春健康同伴社指导老师陈芳芳发言                                            本项目形象大使石藤正宣读倡议书

        

启动项目启动球                                                                          活动现场

该项目宣传性病艾滋病防治知识,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上一篇:“青春健康校园行”走进社团
下一篇:“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经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