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整齐摆放自行车,安全方便你我他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2598次 字体大小:【

    最近几天,我发现在东校区各个宿舍楼前自行车的摆放不再是以前的杂乱无章,而是整齐有序,使得各个宿舍楼前看起来比以前整齐多了。
    以前自行车横放在道上,晚上,经常有同学会被绊倒,不过,现在好多了,如果自行车天天能摆放得这么整齐,大家就方便多了。我的同学这样评价着。回头看过去,自行车的摆放井然有序,一排排自行车头尾相齐,像正在接受检阅的军队,宿舍楼前一派朝气蓬勃的景象。
    我从一号楼楼管阿姨那里了解到,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自行车应该摆放在4号楼前的车篷里,而不是停在宿舍楼前。由于要收取一定的管理费用,许多同学便把车子停在宿舍楼前。但即使是停在宿舍楼前,自行车也应该摆放在黄线以内。然而我却发现,许多自行车却仍停在黄线以外。
    这几天自行车之所以摆放整齐,也是几位楼管阿姨的功劳,是她们利用闲暇时间将自行车摆放整齐的。楼管阿姨,辛苦你们了!

09级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类 郭佳

 

摆放混乱的自行车 摆放混乱的自行车
摆放整齐的自行车 摆放整齐的自行车
上一篇:我校网络升级进行时
下一篇:晚归行夜路,安全记心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