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吉他社与华音社联合举办流行奏现代之韵·五声绎华夏之章音乐节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106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乌日汉)12月7日晚7:00以“流行奏现代之韵·五声绎华夏之章”为主题的吉他社华音社联合音乐节在我校东校区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本次音乐会通过多元化的乐器配备和演唱曲目,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在由华音社带来的民乐合奏《市集》中,表演正式开始。随后吉他社带来的弹唱《关于郑州的记忆》勾起听众追忆往昔的思绪。华音社以一曲杨琴二胡合奏的《赛马》将气氛引向高昂,而后由狼人桌游社组织游戏互动环节,社团成员们踊跃参与。

               

吉他社成员弹唱歌曲                                                                                                 华音社成员演奏陶笛

游戏结束后,华音社带来的民乐合奏《大鱼》以清透空灵的乐声带听众回到《大鱼海棠》的秘境。华音社社员为沉浸于古典乐之美的听众们介绍了笙的诞生历程和学习方法。吉他社一位女孩为大家带来以深沉动人的嗓音为听众们献上《董小姐》,以平静和缓的民谣抚平快节奏生活中听众们心湖中泛起的涟漪。

               

华音社成员合奏                                                                                                                      吉他社成员弹唱

最后,以吉他社吉他弹唱宁静深远的蒙语版《乌兰巴托的夜》作结,本次音乐会顺利结束。

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悦享·青春记”我校庆祝改革开...
下一篇:我校第二十六届话剧团专场演出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