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成绩好不好,且看占座书不少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3日 浏览次数:1934次 字体大小:【

    不论上午还是下午,不论冬天还是夏天,只要课程还在继续,就要将占座进行到底。大一新生浓烈的学习气氛,从这一点便足以管中窥豹。
    先瞧瞧这位同学。上午八点的课,这还不到六点,他便抱着几本书飞奔到教室,望着第一排桌子躺着的几本书和第二排早已入座的一位正喝着豆浆的同学,他不情愿地朝第三排走去。老远便瞅着桌上几张字条,走近一看大吃一惊,此座有人,谢谢合作。顿时他傻眼了,原来这样也可以
    再看这位更厉害,一天的课才上完一半,别人才忙着为下午的课占座,他却冲着几位同学喊道:拿书!拿书!明天上午数学课,我占座去!人家还有课呢!没事,没事!我去和广大的同学说一声,出来占个座也不容易,大家帮帮忙呗!
    貌似平静的大学,占争却在进行中。

09级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类 姚瑞婷
 

上一篇:秋冬交替,看校园新变化
下一篇:文明也包括肃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