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秋冬交替,看校园新变化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193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实习记者 王珂)十一长假回来,天气日趋严寒。近日,记者通过天气预报了解到,呼市最近的温度基本在0~15摄氏度之间浮动。秋姑娘也即将敛起衣裙退出我们生活的舞台。     
  在这秋冬交替之际,同学们各色各样的穿着则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男同学们上身只一件短袖衫便驰骋在篮球场上;穿着单薄外套的同学在校园小路上匆匆走过;校园一隅还能偶遇久违的棉衣;而温度更低的晚上,甚至还能看到同学们披着羽绒服前去上晚自习;马路上骑单车的同学则用围巾和手套来全副武装
  漫步在校园的林荫小路上,头上不时有从树上滑下的落叶,犹如一只只疲倦的蝴蝶,盘旋而下,优雅地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一些不愿早早融入泥土的叶子则被凛冽的秋风染成了红色,犹如一团火焰,向寒冬发起挑战;再看那饱满的松果,一颗颗迫不及待地从树上蹦下,跳落到柏油路上为生命画出一条条漂亮的弧线。
  冬季从来不代表萧瑟,晦暗;相反,美丽的初冬为我们的校园披上了一件迷人的外衣。

上一篇:小谈城市发展
下一篇:成绩好不好,且看占座书不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