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第二十四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111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刘泽雯 马子涵 王雪)由我校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主席团于10月21日下午5: 40在学术会议中心六号会议室举行第二十四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内蒙古大学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选举办法(草案)》、《内蒙古大学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研究生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内蒙古大学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

          

第二十四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现场

会议选举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常务主席、执行主席。

监票人清点到会代表人数,报告到场人数超过应到场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选举要求后,工作人员发放内蒙古大学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选票,总监票人报告分发选票情况。根据总监票人报告,实发选票数与到会代表人数相符。选举开始,总监票人、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所有代表填写、投放选票,总监票人清点选票,宣布投放数与发放数一致,此次投票有效。监票人、计票工作人员计票,大会休会。

总监票人王长志

         

总监票人、监票人检查投票箱                                                                              各代表投放选票

下午6:30会议继续。总监票人报告候选人得票情况,根据选举得票情况,我校第二十四届学生会秘书长、校团委书记王烨辉宣布内蒙古大学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的选举结果。在场代表用热烈的掌声向当选的主席、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表示祝贺。

 会上,第二十四届学生会秘书长、校团委书记王烨辉老师,对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要有全心全意为青年学生服务的信念;三是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平台,锤炼品格、磨练意志,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烨辉书记宣布选举结果

新当选的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讲话。青合乐说:“学生会主席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会以百分百的工作热情扛起这份重任,克服各种困难,做好校级、院级学生会组织的有机联动,同时和研究生会多多合作,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刘倩表示研究生会在我校党委的领导、团委的指导下,在各学院研究生会的配合下,坚持发挥联系同学、服务同学的纽带作用。她将在继续发挥研究生会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搭建新平台,开创新局面。“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她希望学生会组织工作更上一层楼,携手共进,共创佳绩。最后,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研究生会主席团合影。

          

新任学生会主席青合乐讲话                                                                            新任研究生会主席刘倩讲话

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研究生会主席团合影

上一篇:我校第六届模拟联合国大会顺利举...
下一篇:我校举办第十五期桃李大讲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