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请给我一束光 帮我照亮回“家”的路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6日 浏览次数:212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实习记者 蒋井斌 董婷)对于我们这些学生来说,生活大多三点一线,图书馆是我们学习的圣地,而宿舍是我们温暖的家。我校图书馆内部基础设施一直比较完善,许多热爱学习、喜欢阅读的同学常常在图书馆流连,直到晚上图书馆快关门时才离开。但是最近每到晚上,图书馆门前没有照明灯光,从图书馆离开的同学总是低着头小心的看着台阶往下走,害怕因为不注意而摔倒,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图书馆门前的灯总是不开,而且开了也不亮,灯光照不到前面的台阶,图书馆里面灯光很强,一从里面出来,外面漆黑一片,眼睛很不适应。下台阶的时候生怕摔倒。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0级旅游管理班的黄同学在接受采访时无奈的说道。而照明灯光对那些提暖壶的同学来说尤为重要,在拍照过程中还有位同学抱怨道:天这么黑,没有灯,路也看不清楚。这种情况让同学们很是苦恼。除了图书馆门口有这样的问题外,主楼的东门和西门也存在相同的现象。
    针对此问题,图书馆总咨询台的相关负责人方女士说:图书馆门前的照明灯不归图书馆负责,关于这个问题,之前我们也观察到了,需要找我校物业等相关部门反映。随后,我们又找到了我校南校区配电室的值班人员,据其中一位工作人员说:图书馆前的路灯线路坏了,从开学以来就一直在紧张的维修中,学校领导也一直在跟进修理工作。但是具体的完工时间不确定,会尽快恢复正常的。
    希望这一情况能尽早解决,给同学们一束光,照亮他们回家的路。

昏暗的灯光 小心翼翼的同学
上一篇:孤独诗人
下一篇:优秀电影进校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