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三色餐盘暖人心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189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实习记者 谭茹)冬天将至,寒风凛冽,路上行人无不全面武装。唯有东校区三食堂内却暖意洋洋。
  踏入食堂大门,沁人心脾的暖意迎面而来,定睛细看更会发觉吃饭的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与开心的表情。他们时而细细品味口中之物,时而跟身边的伙伴谈笑风生。随着眼神的转移,记者发现了桌上盛装饭菜的餐盘,它们竟然是彩色的,那份特别让人无法忽视。
  带着好奇,记者询问了食堂的王师傅:王师傅,餐盘有几种颜色?王师傅说道:三种,分别为绿、黄、橙黄。为什么要这样将餐盘做成彩色的?王师傅笑了笑,说:因为餐盘的颜色与样子会直接影响到人的食欲。特别是女生,通常对外在样子比较敏感。我们的彩色餐盘主要就是对女生推出的。通过这些富有生机的颜色,相信同学们一定会食欲大开。同时考虑到女生食量小,使用这种小一些的餐盘更方便女生配餐。
  记者询问了就餐的几位女生:你们在这吃饭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其中一位女生高兴地说道:心情非常好!这里有不同颜色的漂亮餐盘,当我们每次用这些彩色餐盘吃饭时,,心里总会暖暖的、甜甜的。我喜欢这种感受!其他女生也纷纷点头表示赞同。
  记者从她们兴奋的眼神与开心的脸庞中深深地体会到一句话三色餐盘暖人心。

上一篇:销售报纸,还是兜售信任?
下一篇:大一新生首次回家,兴奋之情溢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