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动画片给我的启示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2081次 字体大小:【

    记得儿时看过两部日本动画片,《四驱兄弟》和《数码宝贝》。这两部动画片虽然剧情内容不一样,但是都表达了同一个主题,那就是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不抛弃不放弃!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能预料到最后的结果,那我们就还有胜利的可能!为什么要放弃呢?这是《四驱兄弟》里主角小豪说过的话,每当大家都快放弃时,他都会这样鼓励大家。
    虚拟的角色都能做到这般,那现实中的我们在遇到困难时又有什么理由轻言放弃呢?
    在生活中,我们总是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大困难、小困难,一些人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会不知所措,停滞不前。他们总以为困难很强大,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比困难更加强大的应该是人的意志,一个永不言弃的灵魂。遇到困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还没有坚持到最后就已经放弃。   
    我们刚刚进入大学,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在未来道路上等待着我们的不仅有喜悦和成功,还会有挫折和失败。我希望当我们遇到困难时,都不要轻易说我不行,我办不到。在没有拼搏到最后一刻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所以在遇到困难时一定不能被困难吓倒,要发扬不放弃的精神,要相信自己,你行!你能行!!你一定行!!!

                                                       历旅院旅游管理专业 蒋井斌

上一篇:谁若浮生
下一篇:小幸福愿你快乐相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