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还绿茵场一片洁净 送锻炼者一份舒心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5日 浏览次数:196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牟兰)随着夏季的到来,很多同学喜欢出去运动一下,锻炼锻炼,大家的首选场所便是运动场。每天清晨、旁晚,南校区运动场上便聚集了很多同学,有些同学会在那里踢足球、跑步、跳跳绳,有些同学则选择在饭后散散步,放松一下。但走进运动场,你会不经意看见跑道旁倒放着三两个空矿泉水瓶,跑道上时不时出现个瓶盖。观众席就更不用说了,有纸张、包装袋,有的地方还粘着脏兮兮的不知过了多长时间的口香糖。再看绿茵场上,纸屑、包装袋随处可见。试问当你走进这样的运动场,还有心情锻炼吗?
  公共管理学院2011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齐楠松说:冬天冷不愿意出来,到了夏天就想出来跑跑步,我每天晚上都会来跑步。有次跑的时候没注意,踩到了一个瓶盖,把脚给崴了,疼了好长时间。那以后跑步的时候就低着头。有时候还能看见别人吐的痰,立马就产生一种厌恶,不想跑了。
  运动场应该是让大家放松、解乏的地方,可那里的脏乱却让人感觉很不舒服,所以请大家保持运动场地的干净,离开的时候记得自觉将废物放到运动场门口的垃圾箱内,还绿茵场一片洁净,送锻炼者一份舒心。


上一篇:远古之恋——送给博物院那对相爱...
下一篇:青青小草怕你的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