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残缺的“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浏览次数:199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齐晶)记者在学校拍照片时途经图书馆,偶然发现图书馆三个大字中的馆字缺了一笔,原本看起来很庄重的灰褐色大字此时却显得有些滑稽可笑。

  记者询问了生科院李敏同学对此事的看法,她说:一个大学的图书馆是这个大学很重要的组成部分,而那几个字更是图书馆的门面,缺了那一笔就显得很突兀,好像一个美女缺了一颗门牙一样,让人心里很不舒服,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修整一下。

    而崔同学则幽默地说:我觉得少了那一笔反倒让我注意到它了,以前只是进去看书,根本没注意过那几个字。然后他又补充道:虽然它够引人注目,但还是影响了我们学校的形象,希望能尽快修上吧。

    当记者向保安询问字是什么时候残缺的、这应该由谁负责时,他说:我不知道,你去问别人吧。


上一篇:珍爱生命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
下一篇:世界杯热南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