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举行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彩排仪式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207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韩国丽)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和着激扬的音乐,各学院方阵队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走过主席台,院旗飘扬,口号嘹亮,我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彩排仪式井然有序的进行。
  4月26日下午4:30,我校南校区举行了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彩排仪式。
  夕阳照耀下的的南校区操场排列着各院的方阵队,他们穿着一致的服装,昂首阔步的走在红色的赛道上。首先走过主席台的是护旗手与校旗队,鲜艳的五星红旗与蓝色的校旗映衬出最和谐的颜色,护旗手踏着有力的步伐以最高的军礼献给在场的同学们。
  最有特色的是便是蒙古学学院代表队,美丽的姑娘与健壮的小伙身着具有民族特色的蒙古袍,用蓝绸拉出一个个祥云的图案,马头琴优雅的旋律回荡在操场内,优美的舞姿与曼妙的音乐交织出一幅奇异的蒙古族的华美乐章。
  随后,健美操队员表演了“大众广播体操”富有青春朝气与活力的动感舞姿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庄严地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肃穆。下午5:30运动会彩排仪式结束。


上一篇:青青小草怕你的脚
下一篇:各学院紧锣密鼓筹备运动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