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月满中秋 情满内大 社区团工委举行迎中秋灯谜晚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214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实习记者 薛冰洋)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4日晚7:00由学生社区团工委举办的月满中秋夜,温馨社区情中秋灯谜晚会在南校区公寓1号楼与3号楼之间拉开帷幕。南区学子将在此共度这花好月圆之夜。      
  悠扬的歌声,炫动的嘻哈,优美的舞蹈,庄重的朗诵。整台晚会高潮迭起,热闹非凡。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一首诗朗诵《明月几时有》仿佛穿越百年,共赏这举杯对月的良辰美景。歌曲《父亲》感人肺腑,让离家求学的游子想起远方的双亲。现场还设置了点歌环节,让有才艺的同学一展身手。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在互动环节,主办方为同学们献上中秋传统食品月饼,让天南海北的学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这边歌舞连连,那边猜谜正热。在活动现场的两侧挂满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灯谜。同学们可以任选灯谜来猜,猜对的还将有礼品奉上,激发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猜出谜底的同学兴高采烈地前去领取奖品,尚未猜出谜底的同学冥思苦想,不忍放弃,现场气氛活跃。
  最终,晚会在一曲合唱声中圆满落幕。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人如明月,岁岁年年,满若今宵。


上一篇:雨雪无声再渗漏屋
下一篇:[2013“迎新”]速递——绿色军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