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千般感恩 只为温暖于心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219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韩国丽)我捧着一个感恩的心\跋涉于人生的旅途\不畏前方荆棘的阻拦\只因那眼眸中流转的温暖\和心中常怀的那份感念。感恩二字如在心灵播撒的爱的种子,不知何时在我们心中悄然萌芽,悄悄地,值得我们庆祝的节日感恩节来了。
  感恩节是给每个心里有爱,心存感激的人一个表达心声的机会,也提醒人们无论何时不忘施恩人。近几天,同学们手机里开始出现相关的短信,口中渐渐提及类似感恩的话题,心里也思量着如何过这个温馨的感恩节。
  游子在外,对家人千里思念,电话两边,无限挂牵,感恩心间。
  法学院2011级法学一班的孙敏说:以前不太了解感恩节,只是听说,但今年特别想过,上了大学,离家远了,真的很想家,我打算给家里打个电话,跟爸爸妈妈说些贴心的话,告诉他们心里的感激与挂念。用打电话的方式,和家里人轻声诉说心里的感动,是多数人的选择。感恩节来了,静待手机铃声响起的同时,也要拨动你的电话!
  当然,发短信,诉真情,亦是大众青睐的选择。昨天我收到了一条特别温馨的短信,是高中同学发的,说起了高中的点点滴滴,真的很感谢他们,所以我编辑了很多短信,打算一一发给他们,表达我的思念与感谢。公共管理学院2011级公共事业管理的蒙德平如是说。是啊,有些话,或许当面说不出,小小的短信,便将无限的情感融入。感恩节来了,你是否也在期待爱的短信挤满收件箱?
  喜欢上QQ的人,大多喜欢用空间里的说说表达自己的情感。就在凌晨过后,许多同学第一时间将感恩的话语写下,感谢妈妈这么多年含辛茹苦,为我的付出。感谢朋友们一直以来的陪伴。这样直接将感激的话宣告给身边的人,不少人在时刻准备着。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新潮的方式。小小礼物,传递感恩,为了庆祝感恩节,淘宝商城推出打折优惠活动,有些同学选择此时在网上为家人购买围巾、衣服,网邮回家,给他们一个惊喜,希望家人在寒冬中感受丝丝温暖。
  纵然大家过节的方式多种多样,却都为着一个目的:将爱传递。真正的感恩是守望,是呵护,是给予懂得感恩,一颗真诚的心方能伴爱回归。千般感恩,只为温暖于心

上一篇:油烟重重美食失色
下一篇:传统VS舶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