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精心准备为服务 热烈欢迎新同学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浏览次数:213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学生社区团工委来稿)8月23、24日,我校南区迎来了2011级新生。近千名学子的到来,在为学校注入五湖四海新鲜血液的同时,也拉开了迎新序幕。整个迎新过程中,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学生社区团工委及学校其他学生组织以崭新的风貌迎接新同学。团工委全体成员统一着装,佩戴工作证,在已分配好的六处工作站点热情为同学服务。
  为保障新生顺利报到,学生社区团工委就新生领取行李、住宿安全等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进度和要求。充分的前期准备为新生接待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是学生社区团工委迎新服务的宗旨,新生报到前学生社区团工委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要求工作人员尽最大努力让新生感受到学生社区团工委的热情以及学校的人文关怀,做到服务热情周到,解疑耐心细致。这充分体现了团工委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
  学生社区团工委的热情服务给每一位新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从侧面体现了内大新一代学生干部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2011迎新”快递]——火车站迎...
下一篇:诚挚服务温馨社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