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2011迎新”快递]——新生更独立,家长说放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浏览次数:208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原荣荣)8月23日中午1:00,一辆载满新生的校车从火车站东站向本校区驶近。
  车上,学生联合会的工作人员为新生讲解我校的历史,如何购买生活用品等,提醒大家莫上当受骗。当问到大家有什么疑问时,许多新生提出自己的疑惑,比如说能否转专业,本专业毕业以后是否容易找工作等。
  坐在车上第三排的一个小女孩看上去略显孤单,自己抱着行李坐着,她告诉记者,自己是生物学基地的,一个人坐了19个小时的火车从通辽过来,这也是她第一次坐火车。当记者问她一个人坐火车害怕吗?她兴奋地说:不害怕,家人把我送上火车,一直坐到终点站下车就行了。小姑娘看到接车的学长很辛苦,还开玩笑地说:哥哥,我下次过来你就不接我了。
  大部分的新生还是由家长陪着过来的。一位来自山西的家长说:以前从没来过这边,害怕找不到学校,不过看到你们这么热情地接站,就放心了。


上一篇:[“2011迎新”快递]——学联人员...
下一篇:[“2011迎新”快递]——家长,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