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2011迎新”快递]——学联人员迎新苦,保持微笑接新生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浏览次数:209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原荣荣)8月23日早上8:00,由本校区开往呼和浩特东站的迎接新生车队准时出发。
  路上,天空的颜色不断加深,不一会儿,雨倾盆而下,车驶过,溅起一片水花。到火车站时,雨丝毫没有停的意思。为了及时接新生,学生联合会的工作人员冒着大雨,跑进接站口。大家的衣服都淋湿了,冻得直打哆嗦。学联的的工作人员拿着接新生的大牌子,开玩笑地说:看我芭蕉扇,将雨快扇跑。
  中午一点多,学联的工作人员才开始吃午饭,今年的工作餐是两个馒头加一盒菜,送饭的筐子上放块板子就是他们的餐桌,大家蹲在地上,边吃边聊,感慨今年的吃饭条件比上一年好多了,东站人少车也少,不需要像上一年一样,在人烟嘈杂、车水马龙中吃饭了。
  虽然很辛苦很累,但大家还是面带笑容,迎接一批又一批的新生。


上一篇:[“2011迎新”快递]——初来乍到...
下一篇:[“2011迎新”快递]——新生更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