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2011迎新”快递]——家长,您辛苦了,请坐下等候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浏览次数:201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王蓉)8月23日一早,南区校园中便迎来了意气风发的2011级莘莘学子,随之而来的还有辛苦的新生家长们。风尘仆仆的家长们来不及休息便陪着孩子办理各种入学手续。
  在南区学生活动中心的新生电子注册大厅旁边,贴着醒目大字的家长休息室中,辛苦的家长们终于可以放松一下,坐着等候排队办理注册手续的孩子。
  家长休息室中共摆着60多把椅子,放着饮水机和纸杯,在此等候的家长可以接水喝,门口还设置了咨询处。
  坐在休息室中的张叔叔正在等办手续的孩子,他家在山西省吕梁市,他和考到我校法学院的孩子从昨晚10:40坐上火车,历经11个小时30分钟才到达呼和浩特,旅途劳累不言而喻。他感慨道:一进校门就忙着办事,下午三点多我才吃了今天的第一顿饭,也就是在这个休息室里才歇了歇脚。
  我校社团联合会财务部部长贾志鹤介绍到:今天上午人多的时候休息室里坐满了家长,虽然实际设置的座位无法达到预期的100多个,但对于保证注册秩序和让家长稍事休息还是达到了不错的效果。


上一篇:[“2011迎新”快递]——新生更独...
下一篇:[“2011迎新”快递]——学联成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