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举行第十二期青马班面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浏览次数:143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张昕)11月3日上午10:00,我校团委于主楼211室举办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校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后备人才培训班面试。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邹子奇、校团委书记阿古拉、副书记周琳娟,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郭晓飞以及第十二期青马班班主任韩习担任面试官。

          

  本届青马班共有74人报名,经过笔试筛选,共有51人参加面试。他们以7—8人组队的形式,用各具特色的方式,表达对青马工程的理解与热忱。评委针对各团队的“核心主题”“表演内容”等方面进行评分。

  率先出场的“青年观察队”以饱满的热情带来《守望相助》朗诵;“四有青年队”则另辟蹊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推进为主题展开无领导小组讨论,并提出具体方法;“谁的青春不迷茫”队以“我们到底应该如何去面试”为主题展开话剧表演,形式新颖,构思巧妙;“公文外交小组”不甘落后,以情景剧形式展现不同时期青年学生的思想形态;随后上场的“啫喱(哲历)组”将专业与时代发展结合,通过PPT讲解人文学科学子的不同思考;“马化生小组”带来配乐朗诵《历史的眼眸》表达肩负重担、与时俱进的决心;“青年先锋队”以朗诵与演唱的形式颂扬“中国梦”,抒发“我的梦”。

          

  评委从收获、未来规划、活动设计等方面展开提问,并现场对每组选手们的表现进行打分。经过激烈的讨论,评委们优中选优,选拔出42位同学作为第十二期青马班学员。

上一篇: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十...
下一篇:“‘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