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雨雪无声 再渗漏屋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223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实习记者 许萌 陶真)原本素色的墙面早已发黄掉落,留下发霉而显黑色的水泥墙体张露在外,贯穿上下的水管也因长期浸水,漆面纷纷泡起剥落,墙面上雨水渗入而留下的条条水印屡屡皆是,这就是我校南区4号宿舍楼六楼西侧漏水情况的真实写照。
  据记者了解,四号宿舍楼六楼自2011级学生入住之时就有漏水渗水的情况。不光宿舍遭殃,走廊的墙壁、厕所顶部也都逃不掉漏水的厄运。漏水现象严重的宿舍,每逢下雨就陷入淅淅沥沥的雨水之中,使居住的同学不得不搬出大大小小的盆子放置在漏水处,以防雨水肆意流淌,有同学戏称道:正所谓是室外下大雨,室内下小雨。啊。污黄的水顺着墙壁滴入宿舍,沿途携带大量石灰和污垢。曾经居住在灾区37宿舍的一名同学说:漏水使屋内一年四季都十分潮湿,流水带来的泥沙和冲下的墙皮使得室内卫生十分难清理。
  宿管阿姨解释说,学校本已组织后勤维修人员在开学之际对宿舍楼进行修复。不料烫房顶时又遇上大雨,把刚铺上的油毡又打出裂缝,才造成了更大规模的漏水。漏水最严重的637宿舍已在学校的安排下全体搬至640宿舍,但六楼还有很多宿舍漏水的情况没有得到妥善解决。
  希望学校有关部门能够提高效率,尽快将楼顶修复好,使我们能够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一名在六楼居住的同学在采访时说道。


上一篇:四方你我思辩未来我校辩论协会举...
下一篇:月满中秋情满内大社区团工委举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