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2013 “迎新”]速递——绿色军装,照亮校园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4日 浏览次数:208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奇飞)8月24日,新生报名注册工作已经进行到了最后一天,大多数新同学已经完成了报名的任务,开始准备接下来的新生军训。军训需要准备的东西有很多,其中军训服就是必不可少的物品之一。
  下午3:10,天气非常炎热,但仍然有家长陪着自己的子女在军训服售卖点购买军训服。他们详细询问着军训服的价格和质量,并努力的在成堆的军训服中寻找合适的一套。也有的同学没有家长的陪同,而是与自己的朋友接班来到售卖点,与工作人员交流军训服的情况。
  紧张的军训即将开始,这对每位即将踏入大学生活的新生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希望他们可以克服重重困难,最终以坚强的意志战胜自我。


上一篇:月满中秋情满内大社区团工委举行...
下一篇:不能“生财”的取款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