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哲学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1日 浏览次数:313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哲学学院来稿)为了和新生家长建立良好的沟通,介绍哲学学院和哲学学科的相关情况。816日上午10:30,哲学学院于我校南区主楼0806会议室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立民老师、团总支学生辅导员刘剑老师和2017级班主任杨泽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后,盛立民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哲学专业的概况和教学意义,讲述了哲学学院演变发展的历史、列举了哲学学院的知名校友、阐述了本科生的培养计划和考研就业的情况。盛老师说:“希望家长们能够配合院方开展教育,理性认识哲学专业,按照学校和学院在学生管理方面的相关规定,对新生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涯进行良好的培养和塑造。”

随后,2017级班主任杨泽老师做了自我介绍并简单讲述了关于哲学学科的看法。杨老师强调了大学生活和学生管理方面的问题,以及与新生教育相关的情况,希望老师与家长双方建立良好的协调与沟通关系,共同保障学生们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和成长。

最后,刘剑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内蒙古大学关于学生军事训练方面的相关情况,并对家长提出的一些问题做出了解答。


                                             领导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篇:哲学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新生宿舍
下一篇:哲学学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