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哲学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1日 浏览次数:296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哲学学院来稿)816日晚800,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立民老师、副院长尚建飞老师、2017级班主任杨泽老师、团总支学生辅导员刘剑老师对哲学学院2017级本科班的两个男生宿舍和6个女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2017级辅导员代文勃同学跟随参与。

哲学学院的各位老师对新生们入学以来的各种情况进行了了解,并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做出了解答。同时,老师们也对新同学们日常生活和个人的基本状况进行了询问,以此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生活以及解决进入新环境后遇到的一些问题。

此次新生宿舍的走访慰问旨在让学院老师对2017级本科班的各位同学有基本的了解,同时也让新生们对学院的情况和大学生活,以及学院的领导和老师有更多的认识。

                                                   走访男生宿舍                                                     走访女生宿舍

上一篇:2017年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篇:哲学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