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66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10171430在凯元广场中影星美国际影院组织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展现了不同时代、身份和职业的小人物们,身处七个祖国大事件经典瞬间的个人经历。每一段历史瞬间,都凝聚着国人的共同记忆。为保障开国大典国旗顺利升起,林治远争分夺秒排除万难,用一个惊心动魄的未眠之夜确保立国大事“万无一失”;为研制中国第一颗原子弹,高远献身国防科技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爱情;为确保五星红旗分秒不差飘扬在香港上空,升旗手朱涛刻苦训练不懈怠、女港警莲姐兢兢业业守平安、外交官安文彬与英国人谈判16轮分秒不让;喜迎奥运之际,出租车司机将自己视若珍宝的开幕式门票送给了远赴京城的汶川地震孤儿。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



《我和我的祖国》不只是一部记录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的献礼片,更反映了普通人的生活景况,引发了全体观众的情感共鸣。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形势与政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