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马桂君老师资助学院贫困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82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化学化工学院来稿)6月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214会议室举行马桂君老师资助学院贫困大学生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资助人马桂君老师、受资助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温海鹏主持。
    首先,马桂君老师介绍了资助的情况,她说尽自己的能力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是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介绍了马桂君老师,她是化学化工学院资料室一名普通员工、学院化工支部的组织委员,收入水平并不高,马老师能以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资助贫困大学生,是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是创先争优的典范。接着,受助学生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马老师的期望,学好本领,回馈社会,将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马桂君老师与受资助学生合影 仪式现场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部署...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加强学生管...

相关推荐